珍愛一世鑽石之珍愛永遠  
 
珍愛一世鑽石之珍愛之夜  
 
珍愛一世 鑽石 屋頂篇  
 
珍愛一世 鑽石 對話篇  
 
珍愛一世 鑽石 電車篇  
展示處

返回列表

台中遠東門市


遠東珠寶成立於民國67年,創業初期遠東珠寶選在台中市最熱鬧的繼光街開店。當時正好碰上中美斷交,大家搶著購買黃金,每錢黃金飆漲至3700的天價,但事過境遷後黃金買氣下滑;趁這個機會公司轉型專攻珠寶鑽石。正因為經營珠寶店已有32年的經驗,遠東珠寶執事經理徐紹煌先生自幾年前開始推動『顧客滿意、顧客感動』的服務觀念。

執事經理先生認為讓顧客感動顧客就會『吃好倒相報﹝台語發音﹞』,客源自然源源不絶。 但究竟要怎樣做到顧客感動呢?執事經理以送洗衣服為例:有一回,他從洗衣店拿回洗好的襯衫,卻發現;原本掉了一顆鈕釦的襯衫,店家竟然幫他找到一模一樣的鈕釦並縫上它。雖然只是小小的動作卻讓人感受到貼心;『因為這樣的店你會主動幫它宣傳,而且還會成為主顧客』。

遠東珠寶要做到『連小細節都注意的珠寶店』;讓顧客既滿意又感動。執事經理曾接待過一位顧客,他拿著斷掉的金項鍊找上門,結果遠東珠寶不僅將金項鍊焊接好,還主動提供清洗保養,而且完全沒收取任何的費用。後來這位顧客以充滿感激地口吻對徐先生說:『我拿著這條金項鍊問了很多家,沒有一家願意幫忙焊接,只有你們願意』。

事後;這位顧客介紹很多客人上門,這就是口碑相傳的力量。『售後服務』也是遠東珠寶很重視的服務一環。珠寶鑽石是貴重金屬,售價動輒數萬元至上佰萬元,但戒指戴久了容易鬆脫需要維修保養,因此;遠東珠寶提供了一次免費『改手圍』服務,也就是當戒指要改大或改小,可以有一次的免費服務;至於珠寶、金飾的定期保養清洗,一律免費服務。

電話: (04)2228-0711  
地址: 台中市400-中區繼光街117號 
營業時間:
星期一至星期六 AM9:30-PM10:00
星期日 AM10:00-PM9:00
台中遠東
(02)2790-5146 service@generations.com.tw
Copyright1996Generations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. 本站所有圖文均屬『珍愛一世鑽石股份有限公司』,未經授權不得轉載